Tuesday, June 23, 2009

远离、遗忘、生命

一个人居住两年了。

1年半没回家了。

离开学校也1年了。

感觉很好。

自从觉得自己从小接受了不喜欢的教育,被迫深受到周围各种各样自己无法忍受的影响,包括父母、同学、朋友以及一切的一切,让我自己慢慢无法预测、无法阻挡地成长成我不喜欢的人。我就开始觉得痛苦。

于是,我决定,当我只要有一点能力、一点可能,就要逃离这一切,到一处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生活,摆脱各种各样的影响。

一年半前,还在为是否读研还是工作苦恼;一年前,还在新东方考托福,想着能否能够到瑞典读书。

而我现在则在上海工作一年了,从事PHP开发,一门当初只是想立即学好能找一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的语言。

一年了,感觉很久很久了。回想起来,有一种似乎经历了好几个人的生活的感觉,十分有趣。

明天会怎样?我总怀着未知、希冀、好奇的心情。

每一天,都尝试拥有新的生命。

每一天,都尝试感受新的成长。

每一天,都当作是自己新的历程。

每一天,都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。

享受这个世界。

感受自己的灵与肉。

掌控自己的一切。